ᴊɪʟʟ

温热蝙蝠日记、

史努比×你

是春天的阵雨呢

春天试读版 简单开头 撞梗就告诉我 我好删啦

啊,要说春天印象最深的吗,初恋算吗,是只见过一面的初恋,也不能说我是肤浅吧,但除开这个又别无理由,真的就是一眼就会喜欢的男孩子


要给我的感觉的话,那就是春天的阵雨吧,也许比喻的会很奇怪,但是也确实是这样不是吗,令人难忘又只会让我感到舒适的春天的阵雨


一切心动都来的不明不白,要是写成一篇作文取一个小标题的话,那就是:我跟藏在春天里的史努比的专属奇遇记,是真的长得很像史努比又干净清爽的男孩子啦


但又像家里养的大型宠物,算是凑巧吗,身高好像刚好到"史努比"的胸口呢,也算是初恋的择偶标准吗,喜欢找自己身高刚好到别人胸口的男孩子


于是在整个人春天,只见过的一面,就成了我的思春期,但也再也没有看到过他了,是因为害怕做我的初恋吗,所以又偷偷的藏在了春天里


就像阵雨里一颗显眼的雨滴,在引起注意后,又悄悄落在地上消失了踪迹,一切都来的奇妙而又神秘,算是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嘛?


初恋的影响真的会很大吧,在遇见"史努比"以后,对学校的男生不会有太大的反应,每天上学放学都在想:还会在遇见"史努比"吗


但等过了整个春天,还是没有等到呢,是缘分不够吗


在我有了这种想法,并且想忘掉这个"史努比"初恋时,我又在夏天来临的第一天遇见了他,也是开学第一天,他好像还是那么清爽呢,只是变成了夏天里我最爱的柠檬汽水


春天end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