ᴊɪʟʟ

温热蝙蝠日记、

史努比×你

送给坠坠坠温柔的淮安子@Huain_ 

还有52天就认识一周年啦。

史努比×你 👈🏻春天试读版指路

结局很草率TT

-

夏天橘子汽水

C1

在那天的再次遇见后,他又像每天都会出现在校门口小卖部冰柜里最显眼的柠檬汽水,至少在我看来是最显眼的啦,所以也算是我们的缘分未尽啦。


我也从朋友的口中打听到了,也终于知道了他名字叫金廷祐,在我看来这个名字真的再适合他不过了,不知道怎么夸这个名字好听,也算是爱屋及乌吧。


他是隔壁重点高中的学生,比我大一个年级,算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了吧,因为长得好看性格也好,人气难免很高。


在朋友知道以后,也总会拿这个调侃我,真是把我当成万年开花的铁树了吧,因为跟我玩儿的好的大多都有了对象,而我还在苦苦的单相思。


因为基本每天都会遇见他,所以每天上学的时候也变得紧张与小心翼翼起来,但又忍不住心里的悸动,只能叫上同小区的同学一起走,也算是掩盖自己的"犯罪"紧张心理。


但不知道该告白还是继续暗恋下去,突然告白会显得很突兀吧,一个陌生人某天突然莫名其妙的向你告了白,除了感到惊吓其他别无反应。


继续暗恋下去的话,我又害怕那瓶最显眼的柠檬汽水会被别人拿走,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出现在别人的手里,而两个季度的暗恋就会结束的彻彻底底。


算是未恋先失恋了吧,真的会很矛盾不是吗,再加上我本来就对于其他人的性格,平时在学校只要跟男生说话距离近或者对上眼,那我的脸就会光速红起来,导致后来还出现了一个大乌龙事件。


而且他今年应该就要毕业了吧,到时候即使不会在别人身边出现,那我的暗恋也成了无人告知的单相思,还是未恋先失恋了。


C2

随着时间的推移,心里也越发不安起来,自己会未恋先失恋的感觉越发强烈。


果然是胆小鬼陈淮安吧。


但也得庆幸了吧,他突然转到了我们学校来,真的完全突然,明明已经要毕业的高三生却还要突然转校,而且从重点高中转到了普通高中,不管从哪个方面都说不通。


他转来的第二天我也还是没弄清楚转过来的原因,反正就是挺让人意外的。


第一次正式遇见是因为小卖部乌龙啦。


那天两班都刚好上完体育课,一向叫同学帮忙买水的我,被黄仁俊拉着去了小卖部,也多亏去的早,不然就不知道得在那儿挤多久了。


但是刚到小卖部门口,一眨眼的功夫黄仁俊就从我视线中消失了,果然进了小卖部就像是进了雾霾里。


旁边也没有比较熟的同学,整个人真的尴尬到极点了,想等人都散了以后再买,但却有些不实际,因为再等下去,上课就得迟到了。


而且老师还要提前上课,黄仁俊也不知道回没回去,只能自己认命先回教室。


本来还想在小卖部偶遇的吧,但现在看来真的就是完 全 泡 汤


金廷祐视角

-

上完体育课所以来了小卖部。


因为人太多所以只能排队付钱,目光无意瞟到了在门口犹豫了很久的女孩子,莫呀,因为人太多了所以在想要不要进来吗,啊感觉像是学妹呢。


拿了瓶橘子汽水结好账 ,从她旁边经过发现她紧盯着货架上仅剩几瓶被疯抢的柠檬汽水。


原来目标是柠檬汽水啊,我想着视线不自觉落在她身上,看到了发带上小小的史努比图案,又看到了校牌上的名字,陈淮安,是很文艺的名字呢。


看到史努比,出于好心(?)又重新挤进小卖部,来到货架面前,却发现柠檬汽水已经没有了,顺手拿起旁边只剩几瓶的橘子汽水,付完钱却发现小姑娘已经离开了。


嘶,这可怎么办,无奈的拿起两瓶橘子汽水,凭着感觉来到高二教室的那层楼一班一班的找。


终于在9班教室看到了小姑娘,虽然还没上课,但因为上完体育课的疲惫,小姑娘已经开始打瞌睡了。


忍住笑意,敲了敲门,看到视线全都聚集过来,总归还是有些紧张,小姑娘因为敲门的动静清醒了过来,呆呆的看着门口。


再次出于好心,直接进到教室里把汽水放在小姑娘的桌上。


"发带上的史努比很可爱。"


呼,不知道为什么有种紧张感,刚刚总感觉心跳的很快。


金廷祐视角end

回了教室还没上课,也还是没看到黄仁俊,原本打算看书预习下,但是碍于刚上完体育课的疲惫,所以我就趴在桌子上去找了周公。


听到敲门声后以为老师来了,赶紧睁开眼睛打起精神看向门口,却发现是金廷祐在门口,我整个人就呆在那儿,莫呀,他来我们班干嘛,真的很意外吧。


手上还拿着两瓶橘子汽水,不会吧,是在跟班上的女同学谈恋爱了吗…真的要失恋了吗…想让自己清醒点,不要再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不管怎样视线还是集中在他的身上。


看着他朝着这个方向走过来,心里越发不安,因为我们这组只有我跟后桌两个女生,他对我一点儿印象都没有,所以唯一的可能就只有后桌了。


但他却在我的桌子前停了下来,心脏又开始无节奏的乱跳,拜托赶紧减速吧,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死掉的。


因为害羞吗,等他靠近的时候却又不敢抬头看他,原来的视线也已经从他身上慌乱离开,死死的盯着桌子上的物理书,不敢轻举妄动。


他把手里的橘子汽水放了一瓶在我桌子上,留下一句话就离开了。


那句话被我记在了日记本里,算是珍藏吗?毕竟是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呢,声音软软的,跟软糖没什么区别。


-

C3

因为体育课的原因所以经常会遇到,两个人莫名相处成了朋友也挺奇妙的,还得感谢橘子汽水啦~所以买的汽水口味也换成了橘子味。


货架上的橘子汽水总会留两瓶,算是预约好的吧,我也不清楚kkk,到底是缘分还是他跟汽水商量好了,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比我想象中的发展的要快。


记录12.17,那天是我生日啦。


也是我觉得最最最最惊喜的日子,明明只是想要一个玩偶史努比啦,但好像那位"收藏家"不怎么满意,所以把自己精心打包以后附带了邀请贴"寄"给了我。


我被他弄的不知道怎么办,傻乎乎的"收藏家"却以为我不喜欢,慌慌忙忙的安慰我,然后慢慢解释。


我却又在过程笑了出来,因为那个样子真的太可爱啦,简直就是不知道怎么办却又委屈无奈的"史努比收藏家"。


整理好情绪以后也把自己的心酸暗恋史(其实不是啦!)告诉了他,果然"收藏家"真的什么都不知道。


无忧无虑的蓝天白云,风铃清脆的响声,骑着自行车的少年,怦然跳动的心脏,远处传来的欢笑,春天的相遇,感谢你在我的旅途里添加了许多快乐的雨滴。

-

我:"啊,莫呀!金廷祐你怎么开始喝柠檬汽水了!"

我:"我好不容易为了你改口味的!"


朋友:"莫呀,你们俩怎么又吵架了?"


史努比:"我们从来不吵架。"

我:"我们天天吵。"


史努比:"她说吵过就吵过啦。"


朋友:"哎一古,你们真是…"

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